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布滿塑膠袋的大海。。

2010年2月1日 未知

半夜與我弟弟無聊,心血來潮就跑上來寫寫,分享一下。

話說有一天,我和我的媽媽去超市買東西,剛巧那天是星期六,我家這里的超市也實行無膠帶日。當我到柜臺付錢的時候,柜臺小姐很順手的就把我買的東西,放進塑膠袋里。之后,我媽媽就問說:今天不是無膠帶日嗎?哪位小姐看著我們然后對我們抱怨說:那些客人,不給他們,他們會抱怨,不滿,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。聽到這里后,我覺得,實行與否,好像也沒差的感覺。

平時我出去買東西,都會盡量避免用塑膠袋,就連打包飯,也會帶自己的飯盒去。雖然這只是我一個人小小的力量,可是如果我不做,這世界就少一分希望了。所以,在這里,真的是希望大家減少用塑膠袋,不是說不去使用,而是減少。塑膠袋的發明,的確為我們帶來了很多方便,可是可以不同的時候,就盡量不用吧!至少做到,在無塑膠袋日的時候不要用咯!!!

哈哈~發泄完畢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