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小魚懶惰蟲!!

2010年2月12日 暴曬

再過幾天就是農歷新年,可是我自己好像沒有什么過節的感覺,唯一有的,就是假期來臨的懶散態度。

這整個星期,我都沒有去上課。這種感覺,在我大學生涯里這是第三度出現了。第一次,是剛剛入學,在醫學系里,感到沒有時間的自由,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所以每天沒有力量爬起來上課;第二次,是去年工業實習的時候,由于參加了演員訓練班,身心疲憊,加上對實習的工作感到厭倦,所以本該實習兩個月卻只去了一個月;這一次是第三次,可能是將近畢業了,很快就要離開大學,踏入社會,再加上忙于劇場活動,整個星期,我都處于墮落的狀態。

今天一早告訴自己,反正都沒有過年的心情,就索性回家溫習念書吧!就帶了一大堆的書(其實也沒有很多,就只是兩課)回家,希望能在這一星期的假期里,先為了以后更忙的日子,先做好復習吧。哈哈~不知道結果會如何,不過很可能因改回不了了之了,被我劇場的老豆知道就糟糕了。

前幾天,接到劇場里的一位弟弟的外公去世了。唉!看到他寫說:這個新年對他來說沒意義了,能夠感覺到他真的很傷心。活了22年,我都還沒有感受過自己的至親離我而去,所以,我不懂得要怎么得去與他分擔,安慰他。我在想,如果有一天,同樣的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,我也一定會崩潰,畢竟,家人對我來說,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存在。唉。。。順其自然吧。

今天好多感觸,好多東西想寫下來。可是不懂是不是開始老化了,文筆真的越來越差,精神也沒那么好了,下次組織好了再回來寫吧。最近常常忘東忘西的,不知道之怎么搞的,可能是太多東西忙了吧。唉。。。

好了,新的一年里,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,出入平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