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小魚迷路了。。。

2008年12月15日 雨

今天和六月叔叔出街了,他剛從新加坡回來。哈哈~謝謝你的圣誕禮物。

和他去了one utama,看了《twilight》,看之前,很多朋友看了都覺得很好看,我本身就覺得馬馬虎虎,沒什么特別。男主角沒有特別的帥,女主角也沒有特別的美,故事情節也不怎么特別,特技也不怎么好看。不過,風景還蠻美的,很想站在高高的杉樹上,干干地面的景色,真的很浪漫。

六月叔叔問我,是不是真的要當空少。我覺得,這份工作不錯啊。除了工作不定時,沒什么假期,危險了一點以外,我覺得還不錯。我很希望可以到別的國家去走走,見識見識。這份工作,可以讓我免費旅行叻,真的很不錯下。我告訴他,如果我進不了娛樂圈,可能會考慮這份工作的。哈哈~

從頭到尾,我還是比較喜歡,主持這份工作。在臺上帶動氣氛,跟觀眾互動,很enjoy,很開心。真的希望,可以加入主持這個行業,因為可以把興趣當成工作,是一份很幸福的事。呵呵~~我在準備著一封email,給翠玲的,哈哈~~想跟她請教一下關于主持這行業。我覺得她很厲害咯。我很喜歡聽她的《翠玲架勢廣場》。她可以把一些很日常,很不起眼的東西,表達得非常有趣。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她學習。

晚上的心情不是很好,可能是,又想起了一些事。

今晚的金句:只想和你在一起

3 comments:

郑晁榫 said...

如果可以向自己的梦想前进的话,一定要坚持,加油!

Pow Yin said...

keep moving forward~!!
wish ur dream come true~


-piano-^^

zeon said...

ha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