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小魚離開了小泉,在夢里游蕩。。。

2008年12月4日 雨

哇!一個星期沒寫blog了,又想念我嗎?哈哈~~
今天要分享什么呢?
今天要講夢。。。

我終于明白“我好想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”這句話的意思了。
這幾天我體會到了。
當,一個人,身處在很幸福的時刻,我們都會有這個念頭,因為人是自私的。我們都想美好的東西,永遠都屬于自己,不會離開。但是,幸福這感覺是真實的,這也表示,我們活在現實。現實里,時間是不會停止的。“我好想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”這句話,只是在自欺欺人。

那晚,我真的很像活在夢里,因為所有的東西都不是我曾經擁有的,我第一次,察覺到,幸福就在我身邊,猶如伸手可得。但是,一切有如鏡花水月,感覺得到,可是不真實,因為,當天一亮,夢就會醒,幸福也會再次離開我。不是你的東西,就算強求,始終不屬于你。看開吧。。。

屬于我的,真正的幸福,什么時候才會出現呢?幸福出現之后,我有那個勇氣把它留著嗎?我有機會,在感受到當晚那種幸福的感覺嗎?

謝謝你,讓我有一剎那感受到我是幸福的。
但愿你,幸福快樂。

2 comments:

小彬彬 said...

人間沒有永遠

放下就好喔
這樣才會成長阿!

加油!小泉!

小泉総次郎 said...

哈哈~~
謝謝你。。。
我會加油的,小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