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小魚跨年咯。。。

2008年12月31日 晴

哇!醬快又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!真的是“眨下眼就過”的感覺。醬快我又老了;醬快又到大學二年級的尾聲了。唉。。。

今天晚上,想必大家一定有很多節目吧!倒數跨年派對一定是免不了的。只是單單雪隆區,我所知道的就有3個地方有醬的大型跨年派對了。今天一下班,年輕及有活力的朋友,一定是盡快跑回家,洗白白,扮美美,準備和自己的朋友情人,去見證新的一年的到來。為什么我會說‘年輕及有活力’呢?因為啊,有些‘年輕但又沒有活力’的年輕人,好像本人醬,就選擇躲在家里啦。哈哈~~

其實也不是沒有活力啦!只是覺得,這些派對,‘年輕’時已經去過很多次了。而且,每年的派對都差不多啦:狂歡,大喊,彩帶,噴霧,最后還是狂歡。最吸引我的,就只有最后的煙火表演而已。喂喂,去到現場,你也未必有個好位子可以欣賞那美麗的煙火啦。倒不如好像我醬,留在家里看電視。一來,又不用人擠人,二來,你要看馬來西亞的也可以,要去去臺灣的也可以。而且,當煙火大匯演時,攝影師還給你來個close up,要有幾清楚有幾清楚,這不是更好?

不過叻,喜慶節日,還是出去慶祝好啦!享受一下當時的氣氛,搞不好會有艷遇哦~~
我這些uncle,就留在家吧,讓個位子給那些年輕朋友啦!哇咔咔~~~

2 comments:

韵弦⋆Samantha said...

你好,初次来到你的部落格..希望你日后会回访..
BTW..新年快乐~

SIMMY said...

哈哈,这样年轻就说自己老。
那么我不是更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