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一條懶魚。。。

2009年1月16日 晴

哈咯!來update咯。。。

唉。。。很累叻。
每天8點上課,到6點。晚上,又要念書,又要做report。星期五,六和日要教補習。真的是‘得閑死唔得閑病’。

這樣的日子,都不懂是好是壞。充實還是累呢?

唉。。。很累了。
這可能也是一直都是單身的原因。所有時間,都擺在我的東西上。剛剛上面說的,只是現在要做的,還有很多沒時間做的呢!學日文,音樂,練習,家人,朋友。哪里還有多余時間給愛人叻。而且我這個人有很懶,留在家,我覺得是最舒服的了。所以,如果要拍拖,可以在家嗎??
哇咔咔~~~

有人說,一直活在自己的舒適圈子里,不是一個健康的發展。可能,我真的是要走出這個舒服地帶,才能找到我的愛人吧。或者醬啦!我把我的舒服圈子放大點,嘛能融入多一個人咯!!!
哇咔咔~~~

不錯不錯。。。

今天就到這邊,下次繼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