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大年初一!!!

2009年1月26日 晴

“來慶祝!來祝福!所有思念來傾訴。。。”

恭喜發財!新年快樂!
這整個星期將會是《阿K牛年特備!Moo~》

牛年的大年初一,12點中午才起床!=p
之后真的是超閑,一直坐在電視機面前。
我們家,每一年的初一和初二,都是family day,初三在能出去happy的。

新年真是多電視節目看,而且,同一部電影,還可以在還幾個頻道看到,好像擔心觀眾會錯過醬。呵呵~~

看著《功夫灌籃》,我老爸突然說:“來呀!來呀!玩21點咯!”
我看著我弟弟們:“阿爸醬早喝醉酒啊?!以前我們玩牌時,他總是在旁邊嘮叨的。今天轉性啊?”

哈哈~~

接著的幾個小時就是gambling hour啦!輸贏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過程,真的很開心!

5點多,大小賭檔都收工啦!因為我們要準備去我大伯家吃飯了。

晚餐很不錯,第一次吃我大伯娘煮的素食,不錯吃下。我媽還說,以后每一年都要來吃,嚇到我大伯娘說每一年不可以啦,隔年就還好。(煮16個人的素食真的不容易!)

晚餐過后,當然又是gambling hour啦!新年都離不開吃,喝,讀。哈哈~

回到自己家后,閑的日子又來了。本來想要找朋友去喝茶的,可是,他們中午去唱k了!!!!
很討厭!那天明明說好要一起唱的!他們竟然趁我不的空的時候拋下我!傷心。。。

之后的兩個小時是許冠杰和麥嘉陪我過,《最佳拍檔》看了醬多次,依然那么好看!棒~總算在煩悶中救了我。

今天就到這邊啦!明天同一地方,繼續收看《阿K牛年特備!Moo~》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