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小魚畢業了!!!






2010年8月5日 晴

畢業典禮結束了!很高興,因為很多朋友送來祝福!首先,最感謝的當然是我的父母啦!從典禮開始,一直陪伴我到我和所有朋友拍完照片。謝謝你們!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,也謝謝爸爸,讓我繼續任性的坐我愛做的事情。

接著,感謝我的buddyline。雖然我已離開了medic,可是你們還是對我不離不棄,送上祝福。最驚奇的是,哈哈~阿Ben竟然也出現!我本來還以為,你不回來呢!怎麼說應該是我送你,不是你送我啦。。。謝謝你們!還有我的兩個小buddy,vincent和詩婷,最愛你們了!真的很謝謝james還有碧玲把你們帶進來我的世界。最後最後,我的兩個新的小buddy,沒有怎麼認識到你們,我國我相信,以我這麼8的個性,應該很快可以和你們打成一片,哈哈~

yashan,ben還有hamster,哈哈~你們三個算是們叻?哦!忘了!我們是supper gang嘛!謝謝你們3個人來送我,沒有禮物無所謂啦,不重要的啦!你們帶給了我在UM生活裡無數的樂趣!還記得那時一起參加PT,一起在我家溫習到很夜,一起supper的日子。真的很想念。。。謝謝你們!

一個我最意想不到的人,就是我的大佬啦!他是我1st year才認識的!我在大學的日子裡,他都很照顧我,帶我去吃晚餐,介紹朋友給我認識,教會我很多東西。雖然,我進入2ndyear之後,因為功課忙碌,還有課外活動,變得和你們疏遠了。可是沒想到,你竟然還會想要出席我的畢業典禮,真的很感動!我一定會彌補會之前撇下你們的日子的!謝謝你大佬。。。

接著,就輪到rawang Matriks gang啦!哇!真的很懷念,以前我們一起搭巴士上去檳城上課的日子。進入UM後,大家各忙各的,可是見到面後,還是會’雞啄不斷‘!哈哈~尤其是和肥輝!祝福你,以後的日子,過得更好!明年,我一定來送你!!

最遲最遲才來的,也是我在UM的日子裡,最常見面的一班人,我的ex housemate。沒想到,我們一起進入大學,從不認識,到變成屋友,到現在,我比你們早離開。很想念我們一起住的日子!雖然讀書很辛苦,可是一定要堅持下去哦!我會常常回來見你們的啦!還有一年半,加油!!

很對不起我的’4條輪胎‘中的’萊西‘。原本告訴你們我會在6點出來的。可是,不懂怎麼搞的,4點就出來了,害你們趕不及,不能和我拍照!可能是天注定吧!我們成員其中一人在台灣,不能齊齊整整的拍照,所以上天乾脆就不讓我們拍了!哈哈~等有朝一日,大家人氣的時候,我們在拍吧!應該是在北海道了!哈哈~

oxide gang們!以後不懂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大家了。。T^T 祝福大家,前程似錦!記得結婚要請我!!!

謝謝僅有兩位的tea 2代表!謝謝4姐6姐!星期五到你們咯!到時,應該只有我做代表,哈哈!

最後的最後,當然少不了我的姐妹團!雖然你們無法出席,可是,我和vannessa沒有怪你們!哈哈~不要放在心上哦!姐妹嘛!這種東西不用計較啦!!







最後,如果有漏了誰,然後你有閱讀到這篇心得,請告訴我!我會私人向你說聲對不起和謝謝!哈哈~

謝謝所有人!感恩!感謝!愛死你們了!



p.s.如果‘你’有看到這篇東西的話,我只想告訴你,真的很希望你能出席。。。我依然相信,3年前特別的相遇是一種緣分。希望,你能夠感受到我對你的感覺。。。愛你

2 comments:

Sheron said...

老师,恭喜你咯^^ 顺利毕业了...

小泉総次郎 said...

haha~ thanks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