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很多的新嘗試

2010年8月7日 晴

星期五的晚上,接到了一位朋友的電話,問我星期六有時間嗎?要不要接一個job,是一個商場dj的job!起初,我猶豫了,因為,們有信心,很模糊,不知所措。可是心裡面想:搞不好這就是我的機會,以後可能還會有更多的job找上門,就當作是經驗累積吧!好!我答應接了。

接了之後,麻煩的事情才來了。我的那部死人手提電腦,很久以前就不懂什麼事情,偶爾偶爾會當機!我真的很怕在商場裡播着音樂的時候,突然當掉!二話不說,我有重新format電腦,希望到工作那天會沒事。

一直到了星期六早上,我去到了我工作的商場,set up時,才發現我的RCA線竟然不能用,connector的頭不符合!天啊!幸好,我的agent,也是這商場之前的dj對我很好,教會了我很多東西,還告訴我商場哪裡可以買到對的connector,問題就解決了。set up好後,我的工作就開始啦!

工作很簡單:播音樂搞氣氛之餘,還要做簡單的報告,包括商場的活動,促銷等,還有就是要充當上場的customer service。從11點工作到晚上9點,最難的地方,其實就是我對商場並不了解,活動資訊也不足夠,幸好商場人流不是很多,我的那些爛報告還可以混過去。開心的是,看到顧客們,因為我的歌曲而手舞足蹈,就感覺自己選對歌了,商場氣氛也有high起來一點,嘻嘻~

這次的工作,讓我有了很大的體會,也讓去哦自己知道,其實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。希望下次還會有這類型的工作找上門,可以再次發dj夢。不過在那之前,要做好充分的準備。=p

好了,要睡覺了,因為明天一早,還有另一個新工作在等著我!是什麼呢?先在這裡賣個關子,明晚再告訴你。晚安~

p.s.今天聯絡了你一整天,你都沒回复。唉。。。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。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請聯絡我。我看,就來連你的樣子是怎樣,我也不記得了。好想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