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小魚忘了傷痕,悠游在海里生活。。。











2008年11月29日 晴

今天是什么日子?今天是F.I.R《第十行星》大馬演唱會的日子!!!!
錯錯錯!!!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派對!!!!!

我今天真的是很開心,所有大部分受邀請的朋友都有出席,只有少數,因為有事在身,所以不可出席,不過好是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。

本人的生日,是在12月5號哦,千萬別搞錯,我只是提早慶祝罷了!

好了,是時候開始我的致謝詞啦:

謝謝爸爸,媽媽,阿賢,阿力,阿tutu,公公,婆婆,大姑,二伯,小姑,外婆
謝謝你們,準備食物,蛋糕,幫忙清理,善后,拍照。謝謝你們。

謝謝姐妹們,玉媚,潔明,雅欣,佩燕
謝謝你們的禮物,我很喜歡,我一定會用的哦。謝謝玉媚一早過來幫忙,陪我的朋友打麻將,還贏了很多錢。謝謝雅欣第二個到。謝謝潔明,做camera man,幫忙招呼客人。謝謝佩燕,雖然人沒到,可是心意收到了。

謝謝兄弟們,銘力,家輝,子航,子健,阿順,toto,賢正,品賢,啟峻,ka eng,美鳳,麗姿
謝謝你們的禮物,不好意思啊,因為沒來得及招呼你們,大家實在太熟悉了,不好意思哦。

謝謝四條輪胎成員,文鵬,雪兒,偉燕加老板曉玨
謝謝阿鵬當司機,載偉燕,也頒個最準時獎給阿鵬,你們的禮物,記得要補送哦!!!

謝謝醫生們,ah beh,燕婷,書奇,乃文,雪珂,vincent,俊銘,于瑤,月蕾,阿凱,慧恩,秀君
謝謝你們的禮物,不好意思哦,我的導航出現了一點點錯誤,幸好你們都安全到達,而且,頒個全場最enjoy,最瘋狂獎給你們,謝謝你們炒熱氣氛。

謝謝樂團團員們,珍妮,雪芳,志峰,晶瑩,寶靈,寶云,詩美,慧嬋
謝謝你們的衣服,內褲還有大便,哈哈哈~~~衣服我會穿的,內褲就。。。

謝謝學記們,美樺,國林,雯冰,珍蕓,嘉寧,淑貞,純慧,依雯,文建
我們真的是很久沒試過醬齊人了!!!!真的好開心,好感動!!!謝謝你們能來,下次見面,應該就是回巢了。到時一定要在聚聚!!!!

謝謝帥哥二人組,eric和kian
謝謝你們送我的墨鏡,我很喜歡,下次出來帶給你們看,還有,不好意思哦,害你們輸錢給李玉媚,哈哈~~改次報仇!!!

最后最后,要感謝上天,讓我在我的20年生活里,認識了這一班朋友!!真的很開心,以后,我們還要一起,走更遠的路。我以后的大壽,都一定要有你們!!!!

謝謝大家。

同場加影:這次的禮物有,衣服兩件,香水兩瓶,墨鏡,花,水果酒兩瓶,大便,內褲以及西洋棋。謝謝你們的禮物。。。

4 comments:

Double-H said...

but i was not invited...
feel sad a bit...
but nvm, you enjoyed...:)

Pow Yin said...

wakaka~happy birthday oo
that day very enjoy ya..
thx^^
haha...

-piano-^^

Chris K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 (^_^)

Chris K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irtday! (^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