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小泉里的第一條魚

2008年11月12日 雨天

我終于有了自己正式的部落格了。
今天下午還在猶豫要寫些什么,晚上,終于有東西寫了。
唉。。。

我大姨和姨丈今天下午從新加坡回來,探望我因車禍受傷的外公。晚上,我們約好了一起吃點心,大約十點我們就出發到離家不遠的點心店吃夜宵。
點心店旁邊有一間正在裝修著的車廠。

到了點心店,我爸叫我打電話給我弟弟,叫他過來一起吃(我弟弟在八點多時,自己駕車出去找朋友了)。

吃著吃著,我的電話響了,是家人打來的鈴聲,是弟弟。

“哥,叫爸來,車子的輪子跌進洞里了,我在隔壁的修車廠”

唉,我爸是個急性子,一聽到車輪跌進去洞里,都不知道他是生氣還是擔心,就“一支箭”飛到隔壁的修車廠。我,媽還有小弟隨后跟上。

修車廠的地上,有很多洞,應該是要裝什么東西進去的吧。我家的大車,右邊的輪子,卡在其中一個洞里了。費了三個大人的力量,才把車子移出來,可是,輪胎還是爆了,而我爸,也弄傷腰。

因為明天還要考試,我先回pj。回到后,打了個電話給我弟,他說一切都ok了。

有時候,很多事情的發生是偶然嗎?是不幸嗎?如果我沒打電話叫我來地來吃夜宵,今晚的事就不會發生了。可是,事情真的是偶然?還是必然呢?


“世界上沒有偶然,只有必然”-------CLAMP 《xxx Holic》

2 comments:

zeon said...

很多错字....加油!!

小泉総次郎 said...

有嗎??
哪里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