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小魚的貝殼碎了

2008年11月23日 晴

我很想要發泄!!!!!!!!!!!
憋在心里很辛苦!!!!!!!!!!
我是小氣鬼!!!!!!!!!!!!
我不喜歡別人起那個走我的東西!!!
我不喜歡被騙!!!!!!!!!!!
為什么不能直接告訴我!!!!!!!
我寧愿被罵,被講,我也不要你什么都不講!!!!!!!
為什么不能直接告訴我!!!!!!!
為什么總是得不到!!!!!!!!!
可以告訴我嗎!!!!!!!!!!!
我很辛苦的!!!!!!!!!!!!
我不要!!!!!!!!!!!!!!
為什么要醬對我!!!!!!!!!!

還是憋著,發泄不出來。。。。
我等,一直等。。。。
凌晨一點了,我還在等。。。
凌晨兩點了,我還在等。。。
凌晨三點了,我還在等。。。
凌晨四點了,等不到了,行尸走肉般。

3 comments:

tHenG said...

你做么鬼哦?还好吗?

小泉総次郎 said...

哈哈~~
沒事沒事。。
sot sot 了。。。

zeon said...

waiting who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