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小魚自由自在得游,遇到了。。。

2008年11月14日 晴

今天晚上,終于松一口氣了。星期一就是最后的一張paper。
在網上游蕩,原想好好松一下,卻發現,一個不好的消息--星光三班季軍黎楚寧自殺身亡。

默哀。。。

本人沒有在追星光三班,可是,從家人朋友的口中,還是略知一二,也知道黎楚寧這號人物,可是對她的印象不是很深。網上的那則新聞說,她留下遺書,在車內燒炭自殺。他父親透露,她是因為在愛情上收了委屈,一時想不開所以自殺。

有時會在想,人生中,有愛情,友情和親情,到底是不是都要有三者呢?我本身呢,就沒有愛情啦。哈哈~可能是我太挑了吧。真的有需要,為愛情,而丟掉自己的性命?我看過,有人為了他喜歡的人,傷害自己,在自己的手背上,有刀子割自己。

“不痛嗎?”
“不比我的心痛。”

我現在會覺得他們很傻,很笨。可是,往另一邊想,如果我是他們,可能我也會這樣做。

要懂得衡量,千萬別讓感覺駕馭了理智。

愿黎楚寧在西方極樂世界,快樂得活著。

我的愛情已折斷了翅膀、無法繼續飛翔在風里飄飄蕩蕩、等待天亮好好大哭一場......---《四季》alin

4 comments:

zeon said...

嗯....我知道那件事后也是吓了一跳....她是个多么有才华...多么有前途的女子...常在比赛当中唱alin的歌.....也好爱她的声音......愿她能在另一个国度安息...继续做她喜欢做的事情...



你考完啦?><.....我还有一科....在明天.....呜呜~

tHenG said...

亲爱的housemate~原来你也写blog的。不通知一声~ =.=
为爱自杀的真的有点傻。虽然我现在可以很理智的说,我不会酱做。可能还没遇到吧。哈哈。有什么事记得跟我分享啊!不要做傻事!哈哈。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小泉総次郎 said...

zeon:
哈哈!!
還有一張罷了嘛。。。
再忍一忍啦。。
考完試有回家嗎?

theng:
哈哈~~
剛開始罷了。。
得空進來坐坐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