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小魚從此不再喜歡貝殼了。。。

2008年11月24日 雨

啊~~~~~~
終于松了一口氣,事情也告一段落了。

我這個人,真的很重視朋友。我生命里,最重要的是我的父母,再來就是我的好朋友了。情人?靠邊站啦!!!哈哈~~~

交朋友,我覺得是要將心比心。所以,只要我覺得,他是我真的值得交的朋友,我就會把我雖有的東西都和他分享(我到現在,一共有6個醬的朋友)。因為將心比心,所以,我也希望,對方也會這樣對我。所以,我最討厭就是被騙!無論事情的事實是怎樣,我會多么生氣都好,我寧愿你老實告訴我,因為,當你的謊言被我揭穿時,我會更加生氣,失望。。。

紙是包不住火的。再完美,在圓滿的謊言,總有一天會被揭穿的。

所以,請不要再欺瞞我。

3 comments:

Double-H said...

what happened le? you rarely share with me since that...

小泉総次郎 said...

ntg la...
no worries..

zeon said...

why feel like u are pointing to me d???haha.....am i in ur six member?? i guess not lo...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