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大年初四!!!

2009年1月29日 雨

又來到《阿K牛年特備!Moo~》的時候啦!今天是大年初四了,也是今年里的第一次大團拜。雖然說是大團拜,可是,我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地方,那就是“新加坡誡女王”的家啦!由于我們的大哥說,他星期五就要回新加坡了,所以,今天我們就特地約出來,只去他的家。

我們約好了早上九點一起吃了早餐后才去大哥的家的,可是,哈哈~可能是“新年懶床”病毒的影響,我九點才起床,而且還是接到姐妹的電話才起床的呢!原本是我負責載送的兩個姐妹,也只好麻煩肥仔幫我載了。我的第一天團拜,就在匆匆忙忙的情形開始了。

到了“誡女王”的家,自然而然大家能做的東西就是賭博啦!這時候,我們就回分成兩班人,一般是幼兒組,玩撲克牌,而另一半則是專業組,打麻將。不但如此,麻將臺上,大部分的時候你都會看到一位漂亮的美女在那等著開始,而且,她每次都會說:“我不會打的”。外面的人,可能會覺得她真的不會打,可是,如果你們有機會跟她打的話,千萬不要因為她說的那句話而“放水”。認識她的人都知道,這位“不會打麻將”的姐姐,每次都會讓其他兩個人哭著說不要打的。同樣的,這次也不例外,其中一個朋友在牌局進行到一半時多我說:“我上了一條賊船。”各位,到最后牌局結束后,你還是會聽到“我不會打麻將的”。你說奇怪不奇怪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