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開心遇上失望。。。

2009年2月8日 晴

三個女人,唔止一個墟,係個姦!

今天去了cheras的leisure mall,出席astro電視劇大獎2008的宣傳活動。一心本想去換票,怎知,現場人頭涌涌,真夸張!有人,在商場還沒開門前,就排隊了!可惜的是,現場只派出1000張票,一人能憑一張astro月結單,換取最多4長的入門票,所以大概只有250人可以換到票,其他的,就真的很抱歉啦。

知道自己不能換到票后,就唯有耐心地等候節目開始咯。節目準時3點開始,jentzen先出來主持,首先是natalie張夢秦打頭陣,之后接到“顏帥”顏宛倩出場。然后,終于等到我一直期待的人物出現啦!《唔之一個墟》的主持人,chui ling,佩盈及vivian。3位美女,鬼馬的扮演《溏心風暴》里的常在心,細契及大契。場面非常搞笑。我終于都能看到3為的主持及搞笑功力了。全場最好笑的時候是,在其中一個游戲節目,被選中的現場觀眾,組要與主持人一起演出幾部入圍“我最難忘的一幕》的劇情。佩盈那組最為搞笑!演出的是《溏心風暴》里,大契和細契那場,對白是“哩度唔係法庭,唔需要證據。。”佩盈飾演細契,而觀眾是大契。當觀眾用那句對白佩盈時,佩盈竟然反駁說:“乜嘢唔需要證據啊!你冇屈得就屈!你估你係屈原啊!端午都未到!”全場爆笑!

見到他們主持得醬開心,真的很想加入他們,跟他們學習呢!希望有朝一日,可以實現。

《失望篇》
每次,我不要的東西,偏偏會找上我;我要的東西,卻得不到。為什么?很狠自己總是慢半拍,機會在自己面前,不好好掌握,當發現時,想嘗試去爭取,一切都太遲了。天啊!我什么時候,才能得到我要的東西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