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MY FM 飛天遁地陽光幫 Ist Shot!

2009年2月21日 晴

各位觀眾,一連三個星期的《MY FM飛天遁地陽光幫》阿K Special起播啦!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主持人-阿K desu!連續的三個星期,對會為大家一一送上我與nicholas,薇嗯和德榮(從現在開始,簡稱翁榮恩)的同居生活啦!

今天的第一站,是我住了21年的地方---“灰城”Rawang 啦。


這張是在一個我會常常出現的地方拍的,位于萬撓街上的恩樂音樂學院(Earnest Music)。這里是我與一般熱愛音樂朋友,‘吹水'聊天的地方,也是我進修我的音樂造詣的場所。照片中(后右)是我的一位朋友,在那里教小朋友們畫畫的。她很有創意的哦,我們都叫她cikgu ong。哈哈~


這一張呢,是我在樓下的發型屋拍的。在我左手邊的就是美美老板娘-Amy姐啦!就是她把我的頭發弄到漂漂亮亮的,大家要來光顧哦。其他的呢,是那里的員工啦。


最后這一張,是出其意外的,那個小妹妹主動來找我拍的,好感謝你哦!妹妹你很可愛,讀書要加油哦!(地點:偉深海鮮飯店)

好啦,今天就只有這些啦!(喂!有沒有搞錯哦?醬少照片就像贏RM15000?發夢啦!)各位,少安毋躁。這只是頭盤罷了,好戲還在后頭呢~

預告:萬撓吧殺!(唔系嚇哇!)敬請期待!

MY FM!MY MUSIC!
喝白蘭氏雞精,讓你保持機警,占盡先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