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佛陀與墮落。。。

2009年2月12日 晴

今天晚上欣賞了馬大佛學會的《菩提之夜》。第一次出席,感覺還不錯。佛曲都很好聽,而且有幾個唱歌的(不記得叫什么名字了)很不錯下,不知道唱流行歌曲會有什么味道呢?不過,重點是,這次的表演,是我們的大妹,賴阿明的處女秀呢!以前的她,都只是負責幕后(超一流的美術總監),可是,現在的她,從幕后,來到了臺前!還飾演女主角呢(短劇里的唯一女角色)!起初還擔心她不能勝任呢!可是,看了當晚的演出,我想告訴阿明:你是行的!!!!真的演得很棒!對于一個第一次登臺表演的人,真的是很不錯了!加油哦!很期待以后再看到你的演出!哈哈~~

演出結束后,二妹和小妹就使出她們三寸不爛之舌,終于說服了大妹,把她拉去“墮落”了!我們去了MOS。這是我久違的“墮落”,已經有很久沒去了。MOS是第一次去。還不錯,場地蠻大蠻華麗的。不過當天晚上的MUSIC就不怎么好了,唉!大部分都是techno,有點不爽。不過,值得高興的是,整晚我們都很忙,因為要一直趕“昆蟲”(本來想用蒼蠅的,可是醬我們就變成“那個”了;用蜜蜂有太抬舉他們了,干脆用昆蟲吧)。這證明了,我的姐妹們,還真的非常有魅力呢!
哈哈~~

這張照片里沒有我,你們知道是什么原因嗎?因為他們在廁所里拍!我不能進去!><'''

1 comment:

zeon said...

ukm d 菩提之夜 on 28/2 now ady start selling ticket...rm5 per entr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