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大年初六!!!

2009年1月31日 雨

各位觀眾,《阿K牛年特備!Moo~》已經來到最后一集啦!今天和大家分享我和我的rawang gang的大團拜啦!

今年大團拜的第一站,就是我的家啦!去年也是,可是今年呢,7早8早就要過來了!大伙竟然說,8點半就要到我的家!平時的這個時候,我都還我在我的棉被里呢!這天早上,我六點就起床了。為什么要醬早?明明是8點半,起點起身都還可以啊。。呵呵~當然是另有目的才需要醬早啦!

今年,我跟姐妹們都走《珠光寶氣》路線,為了達到最好的配搭,我們約好了一大早來到我的家,一起“裝身”。身為姐妹黨里的頭號司機,我當然就要負起在他們的責任了。所以,我要在8點之前,把分別住在Bandar Country Homes,Bukit Rawang Jaya,Taman Garing以及Taman Jati的姐妹們送到我家,好在其他客人到來之前我們可以以華麗的姿態準備就緒。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8點半也要來到了,而我的姐妹們,還在為他們的化妝忙著。這時候,我聽到外面有聲音了,竟然有人到了!真的很準時。他就是我們rawang gang里的好男人,嘉嘉和品位男孩峻峻啦!哇!搞到我的姐妹們手忙腳亂呢!還好只是兩個人而已,不然,他們真得很狼狽呢!之后,客人陸陸續續的出現了,不過呢,是在接近9點的時候。唉!華人的“美德”。。。不
過也罷,因為這“美德”, 姐妹們才有時間化她們美美的妝。

下一站:燕燕家- 賭博的時候,麻將和Rami!不過神奇的是,一開始,讀后竟然說不要玩!真的不敢相信呢!不過,死性難改,本性難移,到最后兩圈,她還是下場了。wakaka!我們的明明,好像明星趕場醬,哈哈~因為,我們是全黑打扮的,她說不能醬給她老爸看到,所以剛剛在去順順家途中,她已經變裝了!(當然不是在車里啦)


下一站:順順家-半路又突發事件,我老媽子要我買東西給我太外婆吃,因為家里人都出去了,之后我還要去加油,然后還要回樂團,拿shaker(不是跑泡沫紅茶的那種,樂器來的)給明明,之后才到順順的家。

下一站:明明家-沒什么特別,不過特別的是,她又換衣服啦!這次是清涼短褲裝。

下一站:峻峻家-峻峻家人不在,由于趕場的關系,這里也沒有逗留很久,我們就去了嘉嘉的家啦!

下一站:嘉嘉家-哇!這是全程最有意義的家啦!嘉嘉是福建人,有拜天宮。所以,有為了天宮在折金紙。要折10000張叻!我們所有人,就在那里幫他們家人一起折啦!我也不知道折了多少,總之,我們應該有幫倒忙吧!

下一站:祥祥家-祥祥搬了新家,都還沒去做過,這次是第一次。到了后,正正就成了導游,帶我們參觀。哈哈~很久沒見到祥祥的媽媽了,幸好她還認得我。

下一站:有錢人家-途中,我們這輛車去了雅雅的家,她要換鞋子,而我們的大明星明明,又變裝啦!這次是換回《珠光寶氣》風格。真忙。換好衣服后,開始轉天氣了。雨開始落下。忽大忽小,有時又停。真是搞不懂上天的心情。可是我們車里,一開始真的非常的吵!因為阿Ann換過來我們的車了!我們真的頂不順他了,所以定了一個規矩:出聲講話的人,一個字要罰一塊錢。終于,車里清凈了很多。雖然偶爾還是會聽到阿Ann的聲音,可是最后我們要罰他,他竟然耍賴!!!到了有錢人的家,雨還是下出來了。唉。。不過還好有雨傘。在有錢人家,這次我都沒賭,因為那天輸到怕了。只是在一旁,教嘉嘉打麻將。時間不早了,我們繼續我們的旅程了。

下一站:鵬鵬家-我們也沒在這干什么,大概大家都累了。休息了一會,我們終于要去最后一站了。

最終站:靈芝-我們的晚餐就在這里啦!這是我第二次的撈生。由于大家都在晚上各有各的節目,所以吃完晚餐后,就各散東西了。

回到家后,我整個人都癱了。好累哦。。。

zzz。。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