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大年初五!!!


2009年1月30日 晴

“Underworld 3- Rise of The Lycans”

《阿K牛年特備!Moo~》

今天已經是接近我新年假期的尾聲啦!過了明天的大團拜,休息一天我就要回去上課了。所以,趁著今天沒什么事情做,我就抓了我小弟,陪我一起回PJ的家收拾。這樣,拜天宮的那一天,我就不用拿醬多東西趕回來了。

其實我要清理這間屋子真的很久了。只是平時因為上課忙,再加上自己懶,所以就一拖再拖。這間屋子,我們10個人住。我就是那個包租公啦!平時我是負責收起屋租,然后再轉交給包租婆的。所以,屋子大大小小的事情,差不多都是我去做啦!沒有水啦,哪里塞啦,爬不上網等等。由于比較多人住在一起的關系,房子的整潔方面,err。。就有點糟糕啦。由其是廚房和冰廚,就是最不能tahan的地方啦!那個廚房的地板ho!真的是有夠骯臟的!不知道哪來將多的頭發,跌到滿地都是,掃了之后過不久,又會出現的喔!我曾經懷疑,是不是有‘那個’呢?!至于那個冰箱,哇!真的是多東西咯!都不知道要不要的。而且不懂誰倒翻什么,有些殘留無極在上面。如果不清理,我看那個冰箱,會多很多‘紋身”。

所以呢,我就跟我弟弟分工合作啦!他負責清理冰箱,而其他的東西,掃地拖地的,就由我負責啦!我是不是很好叻?有我們兩兄弟的合作,很快的,屋子就變得很清潔了!我從來都沒有看過我們這間房子將干凈。希望這不是暫時的啦!

之后晚上呢,我就和朋友,兩個人,去看戲啦!原本打算看我最愛的范文芳和李銘順主演的《大喜喜事》的,不過買不到票,結果就看了《underworld3》啦。沒想到這部片子竟然是18SG的呢!有點怕怕。。不過,看完出來后,還好啦,只不過是比較血腥罷了。男女主角的蠻帥蠻美的,不過,不懂做么叻,在戲院里面,好像過了很久醬,可是出來,那部戲才1個小時多點。。
哈哈~小插曲是,有做愛的場面都被cut的一干二凈了!而且cut到很不好!

好啦!要睡了!明天是大團拜咯!敬請期待!Moo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