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情人節的那一天。。。

2009年2月14日 ‘情’

今天是情人節,祝天下有情人:情人節快樂!

有情人的朋友呢,當然,在這天一定會大肆的慶 祝,因為,對情人來說,這是‘三大’。什么是‘三大’呢?就是情人節,生日和圣誕節啦!哈哈~在前幾天,或者是之前更久的時間,我想,所有有情人的人啊, 都在籌備著這天的節目:禮物,晚餐,節目等等,尤其是那些剛剛開始,或者是還在熱戀期的,勢必要給情人過一個難忘的情人節!

我呢?這個沒 情人的東西,會做些什么呢?參加單身派對,好在派對里找到和自己同病相憐的人,然后不需要在下一個情人節時再這么的可憐?留在家里,對著電視,繼續追看緊 張刺激的連續劇?或者是,獨自一人到街上走走,去吃一個人的情人節套餐?以上種種的情況,都只是假設性,如有人感覺到含沙射影,多多包涵。

本人的情人節,是跟我的朋友慶祝生日。從認識他以來,差不多每一年的情人節,都會和他過。對我來說,今天不是什么‘情人節’,而只不過是單純的友人生日而已。我們老樣子的,去了唱K,之后去了帥哥壽司店,然后就回家了。多么充實,簡單的‘情人節’。

有人今年的新年愿望是:明年的生日,我希望不再是跟這班人慶祝,如果要,希望會是情人節生日會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