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MY FM 飛天遁地陽光幫。。。

2009年2月19日 晴

各位觀眾,由MY FM呈現,Brand's白蘭氏雞精贊助,《MY FM飛天遁地陽光幫》來啦!連續的3個星期,我的部落格都會有我參賽的轉播。哈哈~

這 個游戲是醬的。各位參賽著呢,都會有一個MY FM《陽光燦爛》DJ 的人型紙牌。拿到紙牌后,無奈論去到哪里,吃飯,睡覺,看戲,拍拖都要帶著它,不離不棄。曝光率越高,就能贏取RM15000的大獎。如何增加曝光率呢? 就是跟你去到的地方哪里的人拍照啦!然后把照片上轉到MY FM的網站。不要以為我們參賽者能參與而已。其他的朋友,如果在街上看到這些人形紙牌,不要害羞,去跟他們合照吧!然后跟紙牌的主人交個朋友,拿下他的名 字。這樣,你就能在MY FM的特定call in時間,搶線成功,然后告訴DJ你在什么時候,哪里見到誰和他的紙牌,你就有機會贏取RM100現金獎啦!

是不是很好玩叻!請大家多多支持哦。在街上看到我,記得過來跟我拍照!!







今天是結盟大會,原本打算6點就到現場支持的,唉,還是不能。結果6點才起床,去到現場大概是7點了。那時候還沒有很多人,還好~

一到現場,我就去認領我的‘翁’‘榮’‘恩’啦!哈哈~之后就收看《陽光燦爛》。非常的幸運,被德榮選中,上臺接受訪問。第一次聲音從收音機播出來,不知道大家又聽到嗎?哈哈~我就這樣,贏取了2張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禮之show power音樂會》的VIP入場券!Yeah!可以上云頂了,帶著‘翁’‘榮’‘恩’!之后,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了。vivian,慧雰,royce也出現了。全場最爆笑的時候,就是現場版本的《豬事八卦》啦!真的很搞笑。很遺憾的是,來不及和他們大合照!嗚嗚~~

今天真的很開心,第一次參與MY FM的活動,第一次見到DJ們的真人,覺得他們真的很有趣,不知我什么時候可以和他們一樣呢?快的啦,快的啦。。

No comments: